網友來信:

  我是一個男生,今年28周歲,感情生活很孤單,交際很少,一直以來沒有真正談過戀愛,感情空白。對女生我牽過手,摟過腰,擁抱過,但連初吻和初夜都還沒體驗過,隨著年齡增長,我心裡也一直很在乎自己的這種情況,總覺都堅持這麼久,不可隨便和不夠喜歡的人發生這些親密行為,偶爾也有過壞想法,但往往不敢做,怕後果。

  我覺得自己生活在現在的社會,處女本不多,我對處女沒有刻意的要求,談不上非處女不要的情況。但我現在卻是因為堅持這麼久了,更放不開與一些喜歡我的人,或有機會發生關係的人去做所謂的男歡女愛,我對愛情有嚮往,對感情有幻想,有些理想主義。

  後來,我註冊了相親網站,見過一些對象,也有朋友親戚介紹的相親對象,來來去去都是我喜歡別人,別人不喜歡我;別人喜歡我的,我又不是很喜歡對方……我很疲倦,但也很無奈。也試過有一些交往的經歷,但還算不上談戀愛,往往只有開頭的吃飯、電影、逛街,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最成功的一次表現,莫過於就是有人喜歡,親密關係也能促進,但就是心裡想著她並不是我很喜歡的人,有種不能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所以我該何去何從,敢想不敢做,請老師能提點一下,如果我寫的這些還不足讓您了解的話,不管能否收到您的回信,我對此也是做出了一個讓人理解的嘗試,謝謝。

  專家回复:

  大齡處女的讀來來信我見過很多,她們大都是矛盾的,一方面擔心遲遲找不到結婚對象,一方面又怕“獨”出了毛病導致極端性格,一方面又害怕所託非人。

  而大齡處男的來信相對較少。畢竟數目上肯定會少一些。因為遲遲找不到喜歡的女孩,選擇自助的方式解決生理問題,從而成為大齡處男,我覺得這並不是怪胎,也屬於正常現象。

  你說你害怕後果。害怕的無非是:害怕發生關係後負責任,害怕和女孩發生關係後女孩子糾纏自己,害怕女孩子懷孕,害怕傷害女孩子。從這點來看,你是一個非常謹慎且非常有責任的男孩子。

  你說你和女生吃晚飯看完電影,然後就沒有下文。原因只有三個:一個是不太喜歡這個女孩,一個是愛無能,一個是性無能。所以,請檢視自己。

  最好的辦法,去醫院檢查身體,無問題後然後找個女孩子踏實戀愛結婚。對感情忠誠且負責任的人,一定會有人喜歡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s://www.isx.tw/adult/archives/13280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離婚證人情趣情趣睡衣情趣用品情趣用品店情趣情趣用品情趣玩具情趣購物情趣商品情趣用品性感睡衣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pa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